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修剪树木美化家园 促进林长制工作有效开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1-22 17:35

近日,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辖区内多个小区都开展了冬季树木修剪工作,既促进了林长制工作深入开展,也进一步美化了小区环境,改善了居民采光情况,消除了因树木疯长和枯死树枝带来的安全隐患,为辖区居民营造了舒适、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大幅度提升了居民生活的幸福感。

此次树木修剪工作开展之前,社区联合各物业公司提前告知居民,征求了居民意见,并向园林绿化部门进行了备案。随后轰轰烈烈的树木修剪工作便全面展开了。树木修剪着重对干裂的枯枝、遮挡居民采光、触及电线、触及居民窗户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树干树枝进行修剪,并及时清运了修剪下来的树枝。此次修剪工作有序高效,既解决了安全隐患,又美化了辖区环境,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锦绣苑社区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牢固树立“林长制就是责任制”的工作目标,不断加大绿化力度、护林力度,为确保林长制工作取得实效,也为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