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开展居民医保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1-22 17:39

为全面推动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居民医疗保险参保工作,让居民“零距离”了解医疗保险政策,调动居民参保的积极性,增强社会保障能力。连日来,锦绣苑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了居民医保缴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对医疗保险政策及具体参保手续办理等问题进行咨询,社区工作人员积极解答。与往年相比,今年个人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标准统一提升到350元。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在小区宣传栏张贴宣传通知,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微信群发送等形式宣传居民医保的有关政策、参保时间、缴费标准、缴费程序、各项医保待遇及报销方法等内容,真正做到不遗漏、不拖延,确保社区所有居民第一时间了解医疗保险缴费工作内容。

社区通过多种渠道宣传工作,提高了居民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为实现全民参保、不脱保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认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