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开展“铲除小广告 扮靓我家园”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1-22 17:42

小广告是城市环境治理的顽疾,不仅严重影响小区、社区形象,其中包含的虚假信息还会导致一些居民上当受骗。为彻底清除小广告,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11月18日下午, 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了“铲除小广告扮靓我家园”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墙面上、电线杆上、门上,垃圾桶上……志愿者们拿着抹布、铲子、刷子等工具对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仔细地清理。活动中,志愿者还向居民宣传了文明、健康的新风尚,倡导居民自觉抵制违规张贴小广告的行为,发现散发、张贴、喷涂小广告的行为,要及时向综合执法部门举报,让非法小广告“无处藏身”。

通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此次活动取得了很大成果,辖区环境好了,居民的幸福指数也提高了。下一步,锦绣苑社区将继续围绕文明建设常态,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及时清理,携手辖区居民齐心营造宜居生活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