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爱心学习包送给留守儿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2-15 07:20

   

  爱心学习包送给留守儿童 

    1214日下午,由市关工委举办的“关爱留守流动和贫困儿童真情献爱心”活动在金凤区西台小学举行,现场为西台小学和植物园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568套爱心学习包。银川市关工委主任曹服业、常务副主任孙彦明,金凤区关工委主任李安成,金凤区政府副区长李文陈等出席活动现场。

     每个爱心学习包包含一个安全书包、一个笔袋、一盒12支的彩笔、一套尺子、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的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丛书全三册。

     据悉,此次“关爱留守流动和贫困儿童真情献爱心”活动,由市关工委发出号召,通过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组织募捐,市人民检察院、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财政局等49家单位积极参与此次献爱心活动。此次活动共募集资金23.78万元,购买包含书包和学习用品的学习包1442套,目前已发放1180套,剩余的书包和学习用品也将于近期陆续发放到其他留守流动和贫困孩子手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