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人民网宁夏频道2018徒步迎新活动启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02 02:06

走起!人民网宁夏频道2018徒步迎新活动启动

     

 人民日报社宁夏分社社长李增辉致辞

     

银川市金凤区区长赵会勇致辞

       

走起!人民网宁夏频道2018徒步迎新活动启动

 

辞旧灵鸡歌日丽,迎新瑞犬报年丰。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12月30日,人民网宁夏频道携手银川市金凤区政府举行“不忘初心新征程,魅力金凤新气象”徒步迎新活动。活动现场,来自银川近千名徒步爱好者,用集体徒步的方式一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人民日报社宁夏分社社长李增辉、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刘长青、宁夏回族自治区组织部副部长刘成孝、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赵含宁、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区长赵会勇、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政协主席张学东、宁夏银川建发集团副总裁王宁君。

上午9点20分,随着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刘长青宣布徒步活动开始,身着统一标识服装的徒步爱好者正式开走。此次徒步活动从建发大阅城出发,途径阅海六号路、万寿路、大连路、亲水大街、无名路,最后到达阅海湾水上公园,全程5公里,旨在倡导公众低碳出行,健康行走。

人民日报社宁夏分社社长李增辉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去年,在这个地方,人民网和金凤区为践行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举办了“不忘初心 拥抱明天”千人徒步迎新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今天,还在这个地方,我们又聚在一起,举办“不忘初心新征程 魅力金凤新气象”千人徒步迎新活动,就是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号召,为健康中国战略锻炼好自己。

银川市金凤区区长赵会勇在开幕式讲话中说道,今天在这里隆重举行“不忘初心新征程·魅力金凤新气象”徒步迎新活动,旨在表达对新时代实现跨越发展的决心、对开创美好生活的向往。并向选择健康生活方式和绿色出行方式,以实际行动支持“蓝天保卫战”的各位领导和广大市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人民网宁夏频道、中共银川市金凤区委员会、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主办,银川市金凤区党委宣传部、银川市金凤区文化体育旅游局承办,建发大阅城、宁夏户外运动协会、宁夏鹏胜集团、宁盛亿融(宁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惠盈集团、宁夏晋洋水泵制造有限公司正流泵业、宁夏军慧来公司、宁夏东方裕兴酒庄协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