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政府区长赵会勇代表金凤区政府慰问辖区银行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05 10:09

   

 赵区长与银行领导及一线员工亲切交流

   

  赵区长作为客户体验银行科技设施与优质服务

   

  赵区长与银行领导及一线员工亲切交流

   

  赵区长与银行领导及一线员工亲切交流

  元旦放假的第二天,金凤区政府区长赵会勇轻车简从,带领政府办、财政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民生银行与兴业银行,详细了解银行经营运行管理情况,以及发展方向和发展特色,对两家银行一年来大力支持金凤区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的贡献深表感谢,并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民生银行银川分行、兴业银行银川分行领导班子携全体员工热情接待了赵会勇同志,民生银行行长陶江同志、兴业银行行长但文化同志作为引导员,亲自为赵会勇同志讲解了民生银行与兴业银行的文化与业务,并邀请赵会勇同志作为客户亲自体验了一把两家的科技设施与优质服务。 

  赵会勇同志对如何更好的立足于金凤区,利用银行的优势与特色,发展普惠金融,惠及经济发展和民生生活,与两家银行的领导班子深切交流并交换了意见,并对两家银行2018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民生银行与兴业银行全体员工非常感谢金凤区政府及以赵会勇区长为首的金凤区政府领导的支持与慰问,表示会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金凤区的经济发展,金融稳定,民生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表达了希望赵会勇区长常来指导工作,体验服务的诚挚邀请! 

  赵会勇区长也代表金凤区政府肯定了来自两家银行对金凤区经济发展的贡献与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与两家快速发展的银行一道,为把金凤区的经济环境做精,做优,做大,携起手来,共同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