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赵会勇区长带队督查环境保护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05 09:30

 

                                                                             

赵会勇区长带队督查环境保护工作

 12月28日,赵会勇区长在周生金副区长的陪同下,带领环保、农牧水务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阅海集团西湖苑东西区、丰登沙建斌养殖场、南郊水源地实地检查督办环保工作。赵会勇区长强调,保护环境,减轻环境污染,政府社会管理的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和践行党中央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牢固树立环境保护责任意识、依法治理的担当意识,坚持“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将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统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严守生态红线和环保底线,主动作为、主动担当,真抓实干,紧盯生态环境重点领域、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下大气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整改,不彻底解决决不松手,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阅海集团务必于1月5日前拆除阅海西湖苑小区燃煤锅炉,确保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销号;环保分局、农牧水务局要加强西湖挡浸沟水质监测和治理,确保水体不被污染;农牧水务局务必1月15日前摸清辖区养殖企业、养殖户情况,包括动物养殖数量、养殖面积、土地性质等,在此基础上制定金凤区禁养区水源地规模化养殖企业搬迁方案,实现养殖企业有序搬迁、依法关停;拆迁办负责,结合相关政策,明确补偿标准,对南郊水源地对现有地上附着物进行拆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