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2018年劳务中介组织法人及劳务经纪人进行培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17 02:06

金凤区2018年劳务中介组织法人及劳务经纪人培训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高金凤区劳务经纪人及中介机构法人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发展、壮大、规范劳务中介组织和经纪人队伍,提高劳动力转移就业市场化运作水平,充分发挥其在精准就业扶贫工作中的市场引领作用,116日至17日,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在金凤区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连续两天对辖区83名劳务中介组织法人及劳务经纪人进行培训。

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座谈交流、实地观摩的方式进行,邀请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劳务工作管理科科长杨娣结合当下的劳务经纪人、劳务中介机构发展状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劳务中介机构实操规程及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强化法制经营理念,创新劳务观念,规范守纪做好劳务输出工作;宁夏源众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董事长、宁夏人力资源协会副会长张裴松结合成功经验对人力资源生态圈发展前景及劳务外包及劳务租赁形式进行细致解析传授;金凤区3位资深劳务经纪人进行了经验交流,还组织培训学员来到品牌劳务中介机构进行实地观摩,了解劳务企业成功的管理及制度建设模式,提升自身综合管理素质。此次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近年来,金凤区加快了实现城乡发展一体化、均等化推进速度,在推进产业大发展的同时,加大了农村劳动力转移规模和力度。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将有力推进金凤区劳务中介组织和经纪人队伍的发展、壮大,促进劳务产业市场化、规模化、组织化、品牌化程度,势必会为金凤区加快脱贫攻坚、促进就业创业、推进人口城镇化及提升金凤区的综合实力起到促进作用,推动区域劳务经济的快速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