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2018年文化体育旅游大拜年启动仪式拉开帷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22 10:22


大拜年启动仪式


书法名家送春联

锣鼓喧天,美食盛宴,非遗展览、礼包派送……年的味道愈来愈浓。1月20日上午,新华联购物中心人头攒动,金凤区2018年文化体育旅游大拜年启动仪式拉开帷幕。即日起至3月,金凤区特为市民们奉上包括年货大集、民俗社火、乡村大集、冰雪健身、花灯乐活、国学经典、农村采摘等10个板块在内的文化体育旅游大拜年“套餐”。

1月20日的启动仪式上,金凤区文化体育旅游局联合新华联购物中心向市民推出了包括送万福大拜年、精品文化荟萃大拜年、美食大拜年、金凤礼包大拜年等丰富的活动内容,以红毯形式,让现场市民感受过年的节日氛围。同时,还设置体育竞技展演、民俗社火展演、年货大集展、旅游景区产品福利展、非遗文化展示、魅力金凤摄影展、书法名家送春联等系列活动。同时金凤区文体旅游局还向市民派发了价值50万元的大礼包3000份(包含景区景点门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