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组织观看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26 12:43
金凤区组织观看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1月26日上午9时,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金凤区组织在职县处级领导、政府机关单位全体干部及北京中路街道、长城中路街道全体干部观看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并要求各镇、街道、各园区以及不在金凤区政府办公的各单位,按照就近、方便原则,自行组织好收看。

大会执行主席石泰峰主持会议宣布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咸辉作政府工作报告。最后,咸辉强调,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实干兴宁,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金凤区也将认真贯彻大会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