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全民悦动•玩转冰雪 金凤区2018迎新春“体育大拜年”冰雪 健身挑战季拉开帷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29 10:31

 

全民悦动•玩转冰雪金凤区2018迎新春“体育大拜年”冰雪健身挑战季拉开帷幕

 

共有来自区内外的2600多名体育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人潮涌动,锣鼓喧天,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1月27日,由金凤区人民政府承办,金凤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宁夏阅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宁夏徒步运动协会协办的金凤区2018年迎新春全民健身季“体育大拜年”冰雪健身挑战季活动开幕式在阅海滑雪场顺利举行。

自治区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白春明、金凤区党委副书记于哲、人大副主任章玉明、政协副主席丁桂荣、阅海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志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共有来自区内外的2600多名体育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人潮涌动,锣鼓喧天,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此次活动是在积极落实金凤区发展全民健身的总体布局下,大力推广冰雪旅游健身休闲项目,推动“体育+旅游”的融合发展,真正意义上实现“全域布局、全景覆盖、全局联动、全业融合、全民参与”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塞上旅游新亮点,提升悦游银川品牌影响力促进全域旅游快速发展,变“冷”资源为“热”效应,让“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冰雪文化”成为这个冬季的主打潮流。

比赛项目设有掷雪球、单人冰车、雪地保龄球等个人项目和冰上龙舟、雪地拔河等团体项目。在冰面上进行比赛更增添了活动的挑战性和趣味性,参赛队伍个个士气高涨,斗志昂扬,简单的热身之后立刻投入到激烈的比赛当中,冬日的凛冽也挡不住队员们饱满的热情,现场啦啦队响亮的加油声和参赛队伍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一度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是一次“赛事+旅游”的有益结合,不仅为参赛者带来了深度的体验,同时,依托“悦游银川”以体育竞技为主线,旅游体验及资源展示为活动附加属性,将体育、文化及旅游等元素完美融合。不仅宣传了金凤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同时也塑造了金凤区旅游多元化、包容性的品牌特点,为宁夏冬季旅游增添热度的同时,也为未来宁夏全域旅游的发展开拓了新视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