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召开第18次政府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26 05:08

 

1月24日,赵会勇区长主持召开金凤区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宁夏回族自治区安全生产行政责任规定》精神等。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专门讨论宪法修改问题,充分表明党中央对宪法修改的高度重视,彰显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强决心。宪法修改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这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必然要求,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加快依法治区、法治金凤建设进程。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是深化作风建设的动员令,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纠正“四风”、推进工作的重要遵循。要深刻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坚持带头学习贯彻、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改进作风,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落细,以良好的作风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指出,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是对新时代“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进行谋篇布局的历史性会议,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镇、街道、相关单位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眼光,准确把握“三农”工作新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更好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严格监督,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特点,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管控、排查,有效化解排除各类安全生产风险,坚决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和公共安全事件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