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01 02:43

   

  2018年1月30日下午,金凤区政府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金凤区政府副区长李文陈、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人才办主任马志浩、纪委监察委委员卢春国金凤区人大代表满城北街紫阳社区书记吴丽芳、金凤区党代表、人大代表黄河东路新苑社区书记马丽娟出席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从三个方面做了充分准备。一是精心组织学习研讨。通过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筑牢“学懂”之基,铺好“弄通”之路,谋划“做实”之策。二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通过班子成员之间互相谈真正把问题谈开谈实,把思想谈深谈通,形成了共识、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三是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政府办公室主任鲍永祥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以对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金凤区副区长李文陈指出,政府办公室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突出了五个特点:一是会议气氛严肃认真,二是自我批评直截了当,三是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四是剖析原因鞭辟入里,五是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同时,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 出两点要求:一是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各项制度;二是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积极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不等不拖,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五城五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