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召开智慧金凤社会治理综合平台 2018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21 10:03

 

金凤区召开智慧金凤社会治理综合平台2018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政府区长赵会勇会议讲话


 

3月20日上午,金凤区召开智慧金凤社会治理综合平台2018年第一次联席会议。政府区长赵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区长周生金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涛,政府副区长李文陈,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网格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现场观摩了满春园、紫阳社区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会上通报了平台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公安分局、政法委、满城北街街道以及满春园社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赵会勇区长作了重要讲话。

赵会勇指出,打造智慧金凤社会治理综合平台是贯彻十九大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平台自启动运行以来,试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还存在重视程度不够、联动联勤效果不好、责任体系不健全等问题,必须高度重视,努力改进,实现大联动机制良性运行、“一网两端”平台稳定运行、基层治理能力稳步提升。

赵会勇强调,要在宏观、中观、微观上同时发力。宏观方面,要制定出台考核方案、督查方案以及考核结果运用方案,促进平台制度化、规范化运行。中观方面,要树立指挥中心权威,部门和镇、街道要大联动运行,分中心要规范化运行。微观方面,要坚持月例会制度,定期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兑现奖励政策,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充分发挥网格员队伍等各方面作用。

赵会勇要求,近期要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大联动要全面落地运行,实现资源下沉;二是对工作人员进行再培训,提高工作能力;三是及时兑现试运行期间绩效奖励,调动工作积极性;四是完善“金凤e家”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五是四月底前印发考核方案、督查方案以及考核结果运用方案,实现规范运行;六是三月底前制作完成“工长制”责任牌,加强监督管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