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组织开展2018年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06 09:5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求,进一步提升金凤区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能力,为加快“五城五区”建设和实现“金凤跨越”目标提供坚实保障。2018年6月5日,金凤区委组织部与人社局在银川市委党校举办金凤区2018年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来自金凤区各部门、单位的54名年轻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金凤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阳为参训学员做了动员讲话。马文阳要求:一是要求年轻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成长提出“四铁”“四忌”要求精神内涵并将之作为奋斗目标。二是要求年轻干部要从顾大局、强党性、讲团结、树品德、有自律五个维度,时刻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增强补位意识,做好本职工作。要增强党性,心中装有服务、装有群众、装有国家。要把团结协作作为做好工作的基本觉悟和基本方法。要注重品德修养的重要性,做到政治过硬、作风朴实、家庭美满。要自觉做到“四个管住”,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做到廉洁自律。三是要求年轻干部要处理好“三对关系”即:处理好彰显个性与遵守规矩的关系、处理好得与失的关系、处理好快与慢的关系。强调年轻干部彰显个性的同时,个性需要党性的引领,纪律来规范。要始终牢记,艰苦付出是成就事业的条件,是个人难得的成长机遇。年轻干部要保持理智低调,心态平和,扎扎实实打好成长基础,慢慢积累人生的厚度,最终一定会成为人格和谐完满,事业顺利成功的优秀干部。

马文阳希望参训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严肃学风,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联系本部门工作大局和目标任务,认真听讲,深入思考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新使命、 以什么样的工作实践开创新境界、以什么样的能力素质实现新作为、以什么样的作风展现新形象,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做好工作的不竭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