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召开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11 09:00

6月9日上午,金凤区党委书记李全才召集四套班子分管领导、纪委、宣传部主要领导、各镇、街道及政研督查室、财政局、综合执法局、环保分局、农牧水务局等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金凤区政府机关会议室召开金凤区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分管领导关于近期环保督察转办件办理情况的汇报,同时听取了各镇、街道及环保、城管等职能部门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纪委、宣传部、政协等相关领导分别就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宣传报导、提高工作效率等进行了点评。

李全才强调,落实好环保督查组“回头看”转办问题,是重大的政治问题,也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直面问题,立说立改。要规范程序,提高效率,属地管理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办理“四个第一”,办理的程序要规范,要提高效率。要提高办理质量,治标治本。一些集中反应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分析,采取技术措施,统一处理,统一消化,结合打造特色街区和创建示范街区,以点带面,专门解决噪音扰民问题,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加快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突出金凤特色,主动出击,充分利用大联动平台,发挥智慧金凤的作用。要进一步强化督查,注重正面宣传引导,加强体现金凤特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