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政协召开委员基层联系点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14 09:18

6月8日下午,金凤区政协召开委员基层联系点工作推进会,主席、副主席、各委室主任和辖区重点建设的11个委员基层联系点负责人及联络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协经济委对近期督查各委员基层联系点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此次督查从联系点建设、活动开展和经费使用三个方面开展,通报中肯定了各委员基层联系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如开辟了新的履职阵地、延伸服务为民解忧、企业联系点发挥独特作用等,指出了存在的阵地建设不够规范、活动开展不够活跃等问题。各委员联系点汇报了2018年整体工作安排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最后,张学东主席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联系点作为平台、抓手、桥梁纽带的定位,发挥好反映社情民意的主渠道作用,实事求是地建言献策;二是要搭建好这个平台,完善联系点工作阵地,于今年八月底前全部完成规范化建设,并保证每个季度至少开展一次有内容、高质量的活动;三是政协各专委会要高度重视,加强对各联系点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指导,积极参与活动,并制定完善的工作评比、考核、奖励机制;四是严格委员履职尽责考核办法,及时通报委员参加活动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