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赵会勇区长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重点转办件办理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25 03:12

赵会勇区长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重点转办件办理情况

 

2018年6月22上午,金凤区政府区长赵会勇深入基层一线,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涉及我区的重点转办件办理情况。政协副主席王洪俊一同督办。

赵会勇区长来到新协和医院对面空地、七子连湖、南郊水源地等地,逐条逐项详细了解重点转办件办理进展,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下一步整改措施。赵会勇区长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工作要求,不讲条件、坚决整改;要逐件分析研究,制定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措施,对症下药、彻底整改;要加快工作节奏,优质高效做好办理工作,切实提高转办件办结率;要细化群众工作,邀请群众测评办理结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以扎扎实实的整改实效提高群众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