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赵会勇区长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28 05:09

 

赵会勇区长督查金凤区重点项目建设

2018年6月27日下午,赵会勇区长带领经发、统计、建设交通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绿地中心、新华联酒店、世贸壹号院、中海连湖12区、天山国宾壹号、碧桂园翡翠湾等项目建设现场,督察工程建设进度。

赵区长一行在各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度情况。他强调,项目建设单位高速推进,抓好项目建设。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争时间抢进度,科学组织,合理安排,精心施工,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要求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为金凤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要高效落实,抓好安全生产。严格管理施工现场,定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自检等专项活动,查找隐患并及时进行整改,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五城五区”建设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要高度重视,抓好环保工作。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环保整改和安全生产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建立健全工地扬尘控制管理制度、考核办法及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源头把关、过程控制、末端治理的全流程监管工作机制,切实落实6个100%扬尘治理措施,实现工程建设与环保成效双提升。各相关责任部门要高效服务,抓好管理保障。按照全区产业转型发展推进会的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创新驱动为牵引、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落实好项目首席服务官制度,积极为项目责任单位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主动、高效做好项目服务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坚定不移推进产业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