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关注心灵 护航青春 ——金凤区组织开展“家文化”少年儿童社会团建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29 05:46
  为切实提高辖区青少年心理健康水平,优化心理素质,培养良好个性品质,传播“家文化”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作用,8月28日,金凤区团委联合长城中路林湖左岸社区以及爱家爱心婚姻家庭辅导中心举办了以“关注心灵  护航青春”为主题的少年儿童社会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爱与快乐”为主线,通过室内活动与户外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在游戏与欢笑声中传达给少年儿童关爱,丰富他们假期生活,增加他们的快乐。同时,此次活动分为“关爱—陪伴—体验—分享”四个环节,每个环节设置相应的内容,通过观看安全教育微电影《童画》提高了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气球桥梁这一游戏让少年儿童在团体之中,展个人所长,使团队能够均衡前进,通过这个游戏,不仅使他们学会了建立平等互助的合作关系,更使他们懂得合作共赢的重要性。
  在今后的工作中,金凤区团委依旧会以关心下一代成长为己任,积极联合两镇五街,拓展工作领域,丰富工作内容,创新工作载体,逐步形成了学校、家庭、社区“三位一体”、基层“一社区一品牌”跟进的工作路径,为促进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