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金凤区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0 16:12


教师节表彰大会

9月8日,金凤区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拿出175.9万元对309位十佳教育管理人才、金凤名师、十佳乡村教师、农村从教30年、教学能手、模范班主任、优秀教师,及41个教育系统先进党组织等集体进行表彰奖励。

近年来,金凤区实施“教师队伍建设工程、课堂教学质量工程、美丽校园建设工程、学校特色创建工程、教育信息化提升工程、优质教育扩面工程”六项工程,使金凤教育环境不断改善,教学质量显著提升,教师队伍活力十足,“互联网+教育”、集团化办学等创新品牌亮点纷呈,“教育在金凤”目标初步实现。

金凤区将进一步完善金凤区“互联网+教育”发展规划,筹划建设数据分析中心和网络平台中心,引进更多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同时,结合当前辖区及周边产业发展情况,统筹教育、宣传、就业、民政等多方资源,通过职业学校、新时代讲习所、职业技能培训班等多种平台,培养职业农民;还将更加注重教育的公益性和普惠性,进一步健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保障机制,在学校建设、财政拨款、师资配备等方面向农村倾斜,促进城乡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师资素质,努力向优质均衡迈进,把老百姓家门口的每一所学校都办好、办出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