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赵会勇区长督查丝路经济园西区“百日攻坚”活动开展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30 09:14

                                                

2018年9月27日下午,赵会勇区长带队督查丝路经济园西区“百日攻坚”活动开展情况,金凤区政府副区长、丝路经济园建设服务办公室主任刘学礼参加了督查。

   赵会勇一行先后到丝路经济园西区创新基地和园区施工现场进行实地督查,详细询问了全球贸易通、和君纵达数据科技、猪八戒网、华韵新能源等企业运营、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办公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并就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会勇强调,要以项目建设为攻坚重点,全力推进“百日攻坚”活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围绕“签约项目抓落实,开工项目抓进度,建成项目抓达效”的要求,全力推进丝路经济园西区各类项目,力争年内项目的开工率、形象进度和实际投资量等有明显突破。二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产业定位,创新招商手段,搭建与北、上、广等发达地区深度合作载体,立足宁夏向周边省市推介园区,争取全年签约引进投资产业项目20个以上。三要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健全完善项目协调服务和跟踪推进机制,全面落实园区优惠政策,建立行政审批服务绿色通道,积极与市规划、国土、住建、环保等部门沟通对接,加快“四证一书”等审批进度,确保园区各类项目顺利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