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赵会勇区长带队督查“百日攻坚”四季度开工项目暨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06 09:44


2018年11月5日下午,赵会勇区长带队督查“百日攻坚”四季度开工项目暨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情况,政府副区长李文陈及经发局、财政局、统计局、建设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全程参加。

赵会勇一行先后前往金凤区第十一小学改扩建项目、金凤区综合福利中心二期敬老院项目、良田卫生院改扩建项目、良田中心小学项目、金凤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中梁御府项目、汽车大世界二期项目施工场地,实地督查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企业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并就项目工期、安全生产、冬防环保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赵会勇指出,项目建设是保投资、稳增长的核心举措,是冲刺“百日攻坚”活动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各责任单位充分用好四季度宝贵的施工时间,自加压力、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为打赢“百日攻坚战”、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赵会勇强调,一要加快进度确保工期。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提下,明确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二要严守制度杜绝污染要按照“一个项目一套环保方案”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六个100%”等环保措施,力求实现项目效益和环境质量“双提升”。三要以人为本保障安全。各建筑工地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三个必须”,全面落实冬季施工安全措施,切实保障建筑工人人身安全建设、安监等行管部门要切实发挥监管职能,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筑牢四季度项目建设制度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