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安委会召开2018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06 02:28

2018年11月2日上午,金凤区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金凤区政府会议中心二楼中心礼堂召开,金凤区政府副区长、安委会常委副主任周生金、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消防重点单位和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共151人出席并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和《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的主要精神;对当前金凤区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通报;金凤区消防大队对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辖区重点消防单位新华百货森林公园购物广场和金凤区教育局就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金凤区交警二大队就做好辖区客运货运车辆集中整治进行了表态发言。

周生金针对如何做好金凤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会议认为,当前金凤区安全生产形势与去年同期相比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和受伤人数上都有所下降。但我们要深刻认识到,金凤区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依然比较严峻,安全生产任重道远。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银川市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定信心、坚持不懈,统筹做好安全生产领域各项工作。希望大家时时刻刻以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尽心竭力,履职尽责,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坚决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