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赵会勇区长带队调研上海西路街道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07 09:36

 

调研座谈

赵会勇区长带队调研上海西路街道工作

为盘点冲刺2018年度目标任务,研究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切实打好“百日攻坚战”,12月5日下午,赵会勇区长带队调研上海西路街道工作。政府办、政研督查室、经发局、安监局、民政局、财政局、审计局、综合执法局、建设交通局、农牧水务局、国控公司、拆迁办、环保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会勇指出,2018年上海西路街道立足人员、组织、工作、区位基础优势,创新思路开展工作,各项工作呈现出诸多亮点。一是党建工作抓得实、有新招。阵地建设形式多样,工作模式新招频出,为创造党建典型经验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二是基层服务选得准、得民心。下实功夫优化基层服务,并能依托优势创造性地开展智能化服务,得到了基层群的肯定。三是文化活动形式活,活动多。文化队伍强,参与品牌多,参与受众广,切实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赵会勇指出, 2019年上海西路街道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品质来开展各项工作。一要擦亮城市党建品牌。以有效覆盖、差异要求、产业党建三个方面为主要抓手,培育和发展同步进行,提法和做法高度融合,扎实推行推优入党、挂牌服务等有效举措,切实将每一个党建品牌打造为坚实的战斗堡垒。二要培育商圈服务特色。秉持便民、便企的原则,将自主服务、错对服务、政企共建等模式有效结合,将政务服务有效延伸到各个商圈。三是彰显基层民主优势。依托“大联动”平台,充分动员基层群众力量,培养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的群众力量;深入了解基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心声,多渠道开展民主评议,切实发挥基层民主作用。四是突出文化特色引领。有效运用讲习所等活动平台,积极培育多元化的文化形态,真正打造一支大众和小众结合、骨干和群众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公共和公益结合的文体品牌队伍。 

赵会勇强调,临近年末,各项工作都进入冲刺阶段,要突出抓好救助优抚、冬防工作、固定资产投资、文化活动等重点工作,为全年收好尾,为来年起好头。要严守安全这条底线,全力抓好高层防火、消防设施检测、人员密集场所消防演练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人身安全。

调研座谈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工作职能解答了相关问题,并提出明确具体工作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