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政协银川市金凤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举行预备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04 09:42

1月3日下午,政协银川市金凤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会议应到委员165名,实到137名,符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的规定。

金凤区政协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学东主持。

会议全票通过了《金凤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

张学东主席就开好本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全体委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从开好本次全委会开始,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新年度的工作,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为2019年金凤区政协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认真履职,行使民主权利。全体委员要适应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新要求,着力增强履职尽责的意识和能力,把握时代大势,“别跟不上趟”;把握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别承不了重”;要振奋精神状态,“别犯无所作为的错”;要真正严起来、紧起来、动起来。三是要严明纪律,树立良好会风。各位委员要服从大会统一安排,自觉遵守会议纪律;各小组召集人要认真负责,切实把小组讨论和活动组织好;工作人员要做到准备充分、组织有序、保障到位,把会议开成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凝聚共识、共谋发展、鼓劲加油的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