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首届阅海湾新春民俗游园灯会正式亮灯,画面简直太美!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21 08:57

1月18日晚,夜幕初降,“欢乐过大年·七彩阅海湾”——首届阅海湾新春民俗游园灯会在阅海湾水上公园东岛正式亮灯,各灯组初露真容。精心设计的各色彩灯争妍斗奇,阅海湾被装点得分外靓丽。灯会于1月18日一直延续到2月23日,每天亮灯时间为下午6点到10点,市民可以免费游园。

漫步园区,“亮灯仪式”现场不仅有美轮美奂的彩灯,糖葫芦、剪窗花、写春联、送福字等传统互动体验也让市民徜徉传统文化氛围之中。

逛灯会、猜灯谜、许心愿、赏表演,首届阅海湾新春民俗游园灯会以灯会的形式,集传统文化、游园娱乐于一体,利用阅海湾水上公园的自然景观及极具时尚感的现代灯组,融入原汁原味的民俗风情文化特色。此次新春民俗游园灯会分为传统民俗文化主题灯展区及现代文化主题灯展区两大特色展区,鹊桥、十二生宵、灯谜长廊、祈福桥、钻石花海、天眼奇观、时光流年等主题场景,令人穿梭古今,美轮美奂。

首届新春民俗游园灯会期间的每周日下午1点到2点半,还将开展冰雪互动比赛,有亲子体验互动拉轮胎、家庭冰车速度赛、单人单签冰车赛、冰上自行车障碍赛等丰富多彩好玩好看的精彩比赛项目在阅海湾水上公园冰雪大世界全面展开,当天,主办方还将为广大市民朋友赠送阅海湾“悦游银川”全年任何项目的免费体验券一张。据悉,元宵节时还会开展点灯笼、猜灯谜等互动小游戏,参与即可获得随机赠送的小礼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