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金凤区政府区长赵会勇到长城中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24 09:23

12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金凤区政府区长赵会勇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到长城中路街道看望慰问了辖区困难群众,长城中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波陪同慰问。

赵会勇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宁安社区孙凤兰等6户困难居民。慰问中,赵会勇与居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收入、子女就学、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与具体需求,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赵会勇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好好地生活,政府心系着困难群众。独居老人李玉成高兴地说:“感谢政府、社区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经历了改革开放40年的每个阶段,如今社会真是好,我感觉很幸福”。

随后,赵区长又来到了获得2016年度“最美金凤人”徐嘉鑫家中,看望了她瘫痪在床的父亲,个人出资1000元,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