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力球运动走进金凤区十五小 带给师生全新体验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18 16:03

3月15日上午,“柔力球运动进校园”活动在金凤区十五小启动。来自银川市柔力球协会的40名会员为师生们带来了柔力球表演。表演者尽情地伸展手臂,舞动身姿,充分地展现了柔力球的运动之美,赢来同学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随后,在现场教学环节,同学们跟随教练的示范动作认真地练习着,虽然柔力球经常会掉,但依然不减热情。“这项运动我还是第一次接触,看老师们做动作感觉很简单,但是自己上手体验后特别难”学生杜俊杰兴奋的向记者说道。

据了解,柔力球运动结合了太极、网球、羽毛球的特点,又和舞蹈的元素融合一体。今后,市柔力球协会将继续在我市其他中小学继续推广这一项目,让更多的孩子们在运动中体验柔力球的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