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与中国移动宁夏公司银川分公司就5G商用事宜开展座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18 16:03

3月15日上午,金凤区与中国移动宁夏公司银川分公司就5G商用事宜开展座谈。座谈会在金凤区机关会议中心二楼党政会议室举行,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涛主持座谈。中国移动宁夏公司银川分公司副总经理蒯辉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工程师受邀参加座谈。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文陈,发展和改革局、教育局、丝路经济园建设服务办公室、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中国移动宁夏公司银川分公司就5G技术在商业、教育、医疗等领域使用前景进行展示说明,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文陈就5G技术在金凤区落地应用进程提出建议,双方参会人员分别就具体问题开展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张涛对座谈会进行总结,他强调,当前,全面部署5G产业已是大势所趋。区委、政府立足首府核心区定位,在全自治区率先提出打造“5G商用试点区”,并与中国移动宁夏公司银川分公司签订了《智慧金凤战略合作协议》,为我区5G技术应用定下了基调,明确了方向。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移动宁夏公司银川分公司的沟通对接,立足各自应用需求,提出年度、季度、月度实施目标,并配合移动公司推进落实,确保每个阶段都有具体成效。移动公司要按照《智慧金凤战略合作协议》协定内容,加快推进合作事项落地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