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会勇区长调研督导教育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06 09:05

2019年5月4日上午,赵会勇区长现场调研督导区内部分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政府副区长张静及教育局、国控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会勇一行先后到金凤区第十五小学、金凤区全民健身中心、金凤区第三幼儿园、金凤区第三十二中学、金凤区第二幼儿园、金凤区第一回民小学等改扩建或新建教育项目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办学规模、基础设施建设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就有关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金凤区第十五小学项目现场,赵会勇要求,国控公司要严格按照既定设计方案,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同时,要将学校周围“悦书房”建设同步纳入规划统一实施。在金凤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现场,赵会勇要求,施工单位要强化施工管理,严把工程质量,狠抓工程进度,确保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建成投入使用。在金凤区第三幼儿园项目现场,赵会勇要求,国控公司要尽快完善项目前期各项手续,积极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在金凤区第三十二中学项目现场,赵会勇要求,由国控公司负责重新调整规划设计方案,对项目现场既有建筑物、现有树木合理保留利用,待方案重新设计通过后启动实施。在金凤区第二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赵会勇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幼儿园建设相关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坚决防止出现施工质量不合格、工程材料不达标等影响后期学生正常使用的情况发生。在金凤区第一回民小学扩建项目现场,赵会勇要求,由教育局负责尽快完成相关校舍的资产移交,国控公司及时启动前期拆迁工作,同时,国控公司要对该项目地下空间进行合理设计,为有效缓解上下学高峰期地上交通压力提供可借鉴的示范样本。赵会勇还对金凤区第一回民小学百年校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由教育局统筹负责,做好百年校庆的组织筹备,确保将学校百年历史全面、细致展示到位。

赵会勇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要坚定不移加大支持力度,全力以赴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新需求。各相关单位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教育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在加快项目进度的同时,坚持质量、安全、效率并重的原则,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按期圆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