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争分夺秒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9 11:06
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形成良好氛围, 6月18日下午14:30,金凤区第二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金凤区政府会议中心礼堂举行。本次比赛由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阅海实业集团、满城北街办事处、司法局等9支代表队参加现场决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激烈竞争,紧张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优秀组织奖三个。金凤区商务经合局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以出色的表现荣获比赛一等奖、先进个人两名,并将代表金凤区参加银川市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据了解,本次金凤区安全生产安全和生产月知识竞赛是全市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提升各单位工作人员安全素质,增强全民应急安全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