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建设商圈万里行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1 13:06
为有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示范性的模范商圈,商务经合局及时安排、主动作为,认真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查不足、补短板,积极开展各项工作,重点围绕商贸领域重点工作和要求,强化城市文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打造环境优美的城市环境。

按照新一轮的创城要求,金凤区商务经合局及时下发各项宣传任务、整改要求等,通过实地查看,辖区六大商业综合体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制作路牌12幅、导台宣传单2000份、条幅20幅、宣传牌10幅,张贴宣传标语100块,悬挂道旗300幅,制作文明诚信示范商户锦旗20面、创城造景景观两处等新媒体手段,合力营造了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宣传氛围。并严格要求辖区内各大商业综合体和连锁超市优化经营环境,营造良好的整改创建氛围,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便民服务设施齐全,消防安全设施设备配备齐全,严格执行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消防、电梯安全的规定,大型商场设有无障碍卫生间和母婴室。

今后,商务经合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及时与各大商圈进行交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奋力攻坚,扎实工作,补齐短板,推动城市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为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