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商圈引领诚信为本风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5 12:06


诚信是现代市场经济的基石,诚信是创新社会治理和提升文明水平的内在要求。为加快推进诚信社会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助推金凤区现代服务业特别是“消费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诚信建设万里行·银川宣传周”活动2019“乐活金凤 诚信商圈”暨文明商圈 “十佳”系列评选活动的顺利进行中,各商业综合体与商管内部商铺相互配合,认真负责开展评选文明商圈、十佳商户、十佳店长、十佳服务员、十佳促销员、十佳厨师活动。

树立人人守信重诺的社会风尚,同时提升金凤区各大商业综合体的服务能力,促进商家提升服务质量,挖掘消费潜力,满足市民多角度的消费需求,鼓励宣传优秀商户,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截至目前,金凤区商业综合体现有商户867家、从业人员9590人,2019年一季度实现营业额9亿元,同比增长8%。连续两年金凤区评选表彰了10个先进会员企业、40家优秀商户和80名十佳个人(十佳店长、十佳促销员、十佳金牌厨师、十佳服务员),发放奖励资金17.2万元,评选表彰不仅提升了企业的竞争意识和优质服务水平,同时增强了商圈从业人员的职业荣誉感,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杜绝和抵制不良商业经营行为,倡导诚信兴商,有效带动辖区商贸服务业整体水平的提高,共塑诚信为本的文明金凤形象。

诚信建设始终做为金凤区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拉动消费者多层次内需,营造安全放心可持续消费环境的重要举措,金凤区通过出台一系列联合奖惩措施,评选“文明商圈”等活动,打造消费领域诚信建设及放心消费环境,努力营造“知信用、守信用、用信用”良好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