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11 10:07

按照金凤区党委组织部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部署,7月10日上午,金凤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由自治区档案馆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和银川党史馆,金凤区政府区长赵会勇和各党员副区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周生金副区长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观展过程中,党员干部仔细参观红色档案文献和实物,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一同走进红色历史、追忆红色足迹,回顾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信仰和前行的力量,在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中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和银川党史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史料翔实、形式新颖,真实再现了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历经革命、建设、改革开放、步入新时代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践行“守初心担当作为,找差距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建设中,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