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总工会首期“职工大讲堂·百堂公益课”培训班开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18 09:07

为推进新时期职工文化建设,满足职工多元化文体活动需求,7月14日,由银川市金凤区总工会主办、上海西路街道工会承办的2019年“职工大讲堂•百堂公益课”首期培训班于银川市艺晨艺术培训学校正式开班。

第一期培训内容为瑜伽、朗诵,课程时间安排为八周,由专业的瑜伽、朗诵老师为职工授课,共有53名职工参加培训。丰富多样的课程内容不仅引导职工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工作和生活,更展示了辖区职工优雅、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金凤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次“职工大讲堂•百堂公益课”旨在为职工免费提供培训场地,免费为职工培养爱好特长,目的在于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职工情操,为职工搭建一个学习、娱乐、展示和提升的平台。在后续工作中,金凤区总工会将继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实效,在职工公益课课程设置方面,还将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平台等多渠道征集职工培训意愿,根据职工需求,开设贴近职工工作生活,实用性和时尚性相结合的培训课程,如声乐、书法、古筝、国学、茶道等课程,拉进与职工的距离,凝聚职工力量,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