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开展节前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及生活必需品供应进行检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19 09:01


近期,商务经合局对金凤区辖区商贸企业进行节前安全及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检查。针对“春节”市场安全生产的特殊时段,对特殊行业领域严格检查,在检查中严格按照“四个一律”要求,坚决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做到警钟长鸣。在检查中重点查看了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保障,是否能够满足市民的节日需求。对在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确保春节期间各商贸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保障。通过检查,使商贸企业进一步加强安全及生活必需品供应主体责任意识,提高了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单位防控火灾的自查能力,确保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单位安全生产无事故,让广大市民渡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节。

                                     

                                        (撰稿人:包力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