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共筑美好未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27 10:39

10月23日上午,金凤区良田回民中学组织部分学生参加了2020年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第91场)暨“we爱帮扶”公益活动。

参加活动的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银川市总工会等各位领导及中建二局公司的相关负责同志。还有宁夏电视台、中国日报、新华社、中新社、宁夏日报、银川日报等媒体。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把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作为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对农民工及其子女的人文关怀和亲情关爱。

良田回民中学作为保护留守儿童的重要阵地,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成立农村留守儿童“微爱筑梦”联系点,李剑副校长与二建公司负责人共同揭牌。

在宣讲现场,银川良田回民中学三位同学表演了话剧《立春》,博得在场所有观众的好评,很多观众流下了感动的眼泪。之后,九年级(2)班兰梦缘同学深情告白了给父母的一封信,引发强烈共鸣。

活动最后,各位领导为参加活动的同学发放了纪念品,同学们体验了VR智慧工地的视觉效果。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看到一线工人的不容易,更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父母的辛苦,同学们都表示将好好学习,报答父母,回馈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