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201/2018-08546 文  号 丰政发〔2018〕40号 生成日期 2018-03-07
发布机构 金凤区丰登镇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金凤区丰登镇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丰登镇关于集中组织宣传播报生命至上科学救援主题公益广告的实施方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各村村委会、辖区各企业单位

根据《银川市安委办关于集中组织宣传播报生命至上科学救援主题公益广告的通知(银安办发〔2018〕19号)》和《金凤区安委办关于集中组织宣传播报生命至上科学救援主题公益广告的实施方案(金安委办发〔2018〕8号)》文件要求,为增强丰登镇辖区群众应急意识,结合丰登镇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宣传方案。 

一、宣传播报范围和负责单位

范围:丰登镇辖区

负责单位:丰登镇各村村委会、辖区各企业单位 

二、重点宣传载体和负责单位 

(一)安全生产办公室在人员密集场所安排播放宣传片。(责任单位:丰登镇安全生产办公室)

(二)各村在村委会、居民小区播放宣传片。(责任单位:辖区各村)

(三)各企业组织员工观看宣传片。(责任单位:辖区各企业)

三、时间安排

(一)准备阶段(2018年2月28日-2018年3月5日)。辖区各村、企业从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网站科普培训栏目内下载该公益广告片(地址:http://www.emc.gov.cn/kppx/Channel_21748.htm),制定计划安排部署宣传播报活动,确定播报时间和场次,为宣传播报活动做好充分准备,并将计划于3月15日前上报丰登镇安全生产办公室。 

(二)实施阶段(2018年3月1日-2018年7月10日)。各村、各企业开展主体公益广告播报活动,及时收集活动资料照片、信息等,做好统计工作。

(三)总结阶段(2018年7月10日-2018年7月20日)。各村、各企业将开展主体公益广告播报的次数宣传企业数等相关资料上报丰登镇安全生产办公室。

四、工作要求

安全生产工作宣传教育是事故预防与控制的重要手段,加强安全宣传,动员全社会力量来维护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可以有效的减少各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请各村、辖区企业单位高度重视这次的宣传工作,周密部署,按要求完成各阶段工作,并把每阶段的宣传活动情况拍照或截图上报丰登镇安全生产办公室。

联系人:王利波   电话:0951-6078821

 

 

                                                            银川市金凤区丰登镇人民政府

                              201835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