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201/2020-0022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1-20
发布机构 金凤区丰登镇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党政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丰登镇2020年就业创业补贴名单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丰登镇2020年就业创业补贴名单

 

根据《关于印发<金凤区2020年第一批财政扶贫专项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银金脱贫组发〔2020〕9号)和《关于印发<金凤区2020年第三批财政扶贫专项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银金脱贫组发〔2020〕14号)要求,按照“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稳定就业半年以上、实现劳务收入2万元以上的每人补贴2000元(每户1人)稳定就业补贴”的标准,扶持边缘易致贫户产业发展、扶贫小额信贷贴息、聘用公益性岗位以及补齐“两不愁、三保障”短板。通过建档立卡户家庭成员、边缘易致贫户家庭成员申请,各村收集资料完成初验工作,镇组织人员对和丰村、润丰村上报的共4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2户边缘易致贫户申请就业创业补贴进行调查审核,经镇党委会议研究,建档立卡户家庭成员赵存刚、张健康2人不符合补贴标准,马正原等39人符合补贴标准,边缘户家庭成员马发程、杨翠英2人符合补贴标准。

现将丰登镇2020年就业创业补贴名单予以公示,请群众监督。公示期为10天(2020年11月20日至2020年11月3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丰登镇人民政府或金凤区扶贫办反映。

丰登镇人民政府电话:0951-6079205

金凤区扶贫办电话:0951-5987126

附件:丰登镇2020年就业创业补贴名单

                                                          银川市金凤区丰登镇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