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09/2019-00104 文  号 银金建交发[2019]308号 生成日期 2019-09-18
发布机构 金凤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协助办理和丰村污水处理站土地手续的函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宁夏农垦集团:

为落实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工作精神,按照金凤区政府的工作安排,2018年金凤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启动实施了丰登镇和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拟在丰登镇和丰村西侧空地建设一座占地约三亩的污水处理站。该项目2018年4月3日已立项建设,后期我局办理土地手续的过程中,经与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沟通,该选址土地已被农垦集团办理土地备案登记手续。

根据相关文件批示,金凤区丰登镇和丰村为2016年区划调整移交金凤区的庄点。2019年9月18日,经我局与南梁农场现场核查,该地块属于移交地块范围,现请贵公司予以协调解决土地手续办理问题。

金凤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2019年9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