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9/2019-00112 文  号 银金建交发[2019]325号 生成日期 2019-10-08
发布机构 金凤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推进2019年良田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的函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良田镇人民政府:

按照自治区住建厅《宁夏农村危窑危房盖章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9.第53次)审议的《金凤区良田镇危房改造实施方案》内容要求,以及自治区住建厅督导组多次到场抽查危房改造项目提出的进度及质量问题,我局针对由贵镇负责实施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项目,召开多次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现场联席会议,要求施工单位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但施工单位存在据不整改的现象,现将具体问题反馈贵镇,请贵镇及时督促施工单位进行整改。

危房改造项目施工中发现存在如下问题:一是园林村六队王春凤家危房改造中砂浆配合比存在问题且水泥剂量严重不足,上圈梁未按督查组要求将24圈梁改为37圈梁,要求拆除重建;二是园林村禹有福、马保心、马五全家危房改造中上圈梁也未按督查组要求将24圈梁改为37圈梁,要求立即整改,采取补救措施;三是危房改造项目的施工单位整体质量意识较差,施工进度严重滞后。

上述问题,请镇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依据职责权限,及时督促施工单位于10月7日前完成整改。确保危房改造施工质量,并于10月底按期完工,农户入住率达到100%。同时严格按照附件中73户C、D级危房改造项目花名册逐户改造。否则造成区市不予验收,资金无法兑现的后果,将由贵镇承担。

附件:银川市金凤区县(市、区)改造对象花名册

金凤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2019年9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