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401110100968788/2022-00086 文  号 金教发〔2022〕111 号 生成日期 2022-06-15
发布机构 金凤区教育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教育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教育局关于召开金凤区2022年“互联网+教育” 校长论坛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各中小学:

为进一步拓宽“互联网+教育”视野,呈现“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建设成果,启发“互联网+教育”发展思路,经金凤区党委、政府同意,定于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召开金凤区2022年“互联网+教育”校长论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上午8:30, 金凤区第十六小学,会期半天。

二、论坛主题

“新时代 新机遇 新技术 新期许 新教育”

三、论坛内容

1.现场观摩:金凤区第十六小学“互联网+教育”建设及应用情况;

2.论坛交流:金凤十七小、湖畔中学、金凤五小、金凤十六小校长作交流发言;

3.专家讲座:特邀华南师范大学柯清超教授、宁夏大学张玲教授作主题讲座。

四、参加人员

1.金凤区党委副书记、区长、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涛;金凤区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高亮;金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棠;金凤区政协委员会副主席杨永清;

2.教育工委、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18人);

3.各学校校长及分管信息化工作的副校长(含金凤区回民幼儿园)(70人)。

五、有关要求

1.各中小学校落实好参会人员,乘车人员统一从学校西门进入,其他人员从学校南门进入,提前20分钟到金凤区第十六小学二楼多功能厅有序签到就座。

2.交流发言人员提前调试好PPT,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3.各中小学参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不得随意走动,手机一律静音或调至震动状态。

4.参会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座,会前14天内有区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接触史的,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风险管控人员,“我的宁夏”健康融合码为黄码的,不参加会议;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的,原则上不参加会议。

5.金凤区宣传部做好媒体报道工作,教育局信息中心做好照相录像工作,金凤区第十六小学做好会务工作。


                                 银川市金凤区教育局

                                    2022年6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