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401110100968788/2022-0012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8-29
发布机构 金凤区教育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教育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银川市金凤区教育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金凤区教育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特开展金凤区教育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畅通渠道听民意 汇聚合力兴教育

二、组织单位

金凤区教育局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9月26日(星期一)下午14:30

地点:金凤区第十二小学

四、邀请对象

结合活动内容,邀请市民代表30人,包括专家、学者、职工、记者、街道社区代表等,市民代表需自行前往金凤区第十二小学。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于2022年9月9日(星期五)前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报名。

联络人:金凤区教育局办公室罗发渊

联系电话:0951-5672647

邮箱:jfqjyj@163.com

六、活动形式和内容

1.进会议。

(1)凤区教育局局长做汇报展示。(汇报内容围绕金凤教育发展变革、“双减”政策贯彻落实、“互联网+”教育建设等方面)

(2)开展座谈会。针对当前教育热点问题及开放对象的疑问,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校长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在活动过程中,制作意见反馈征求表,积极收集开放对象的意见建议,统一整理,进行分析总结,并在15个工作日内办结并及时反馈。

2.进现场。

现场观摩金凤区第十二小学“特色办学”。

七、活动要求

1.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活动人员须保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

2.报名参加人员须提前在疫情防控行程卡和“我的宁夏”上进行注册,通过后(显示绿码)方可报名参加活动,否则取消参与活动资格。

3.活动期间需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活动时间若因故调整,不再另行发布公告,将电话告知已报名参加人员。

附件:金凤区教育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银川市金凤区教育局

  2022年8月29日

金凤区教育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pdf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