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2/2019-00196 文  号 金教发〔2019〕364号 生成日期 2019-09-13
发布机构 金凤区教育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教育局 关 键 字 兑现 决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兑现2018年教育教学成果奖暨 2019年中考奖的决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2018-2019学年,金凤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在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中,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全力提升教育质量,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教育教学成果。为兑现落实区委、政府有关奖励政策,充分肯定广大教师的创造性劳动成果,根据《银川市金凤区教育教学成果评审奖励办法》,在各学校推荐申报和审核把关的基础上,经金凤区教育教学成果初评委员会评审,教育局会议研究确定,决定对金凤区金凤三小29所学校、丁瑞芳230名教师、李润10名中考学生予以奖励,共奖励资金62.6910万元。

希望获得奖励的学校、教师及学生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与研究,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同时号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获奖的教师学习,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创造出更多更优秀的教育教学成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金凤区2018年教育教学成果奖暨2018年中考奖名单

                                                     

                                     银川市金凤区教育局

                                        2019年9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