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2/2019-00198 文  号 金教发〔2019〕379号 生成日期 2019-10-11
发布机构 金凤区教育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教育局 关 键 字 过程性考核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对金凤区级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进行过程性考核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加强对我区中小学骨干教师过程性、发展性评价,督促骨干教师积极发挥作用,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根据《金凤区中小学骨干教师培养选拔办法》的相关规定,决定对金凤区级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进行新一轮考核认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金凤区级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

    二、考核内容

考核三年来(201611——2019731日)骨干教师在师德、工作任务、奖励、教学成绩、教科研、引领示范作用、竞赛辅导、课堂教学水平、教师满意度等方面的表现情况。

    三、考核办法

考核分为三部分:学校考核(教研室复核)、民主评议、课堂教学考核,三部分所占权重分别为50%、10%、40%。

    四、考核时间

考核时间为201910——11月。学校考核在1025日前完成,学校考核完成后,将相关材料报教研室。课堂教学的评价于1120日前完成。

    五、相关要求

1、学校要严格按照考核内容对本校骨干教师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在学校进行公示

 2、教育局考核在学校考核的基础上进行,对学校考核进行复核,并进行课堂教学评价。凡经考核合格者,保留骨干教师称号,不合格者,取消骨干教师称号。

    六、成立考核领导小组

 长:王永志   金凤区教育党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

副组长:李颖第   金凤区教育局副局长

 员:刘文正   教研室主任  

            罗德明   人事室主任     

            郑维芳   基教室主任  

        各中小学校长   各学科教研员

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教研室,办公室主任由刘文正担任,负责考核工作。

    七、材料上报

1、骨干教师过程性考核材料一人一袋,袋上注明学校、学科、姓名。音乐、美术学科;体育学科;信息技术学科的教师各自用规定的表格,其他教师统一用检测学科的表格进行考核

2、骨干教师过程性考核评价表一式一份;

3、学校要提交教师个人考核时间段内的获奖证书的复印件,并在复印件上盖章;

4、学校要提交民主测评表,并集中装订,将民主测评结果进行统计、汇总;

5、各校于1025日前将考核结果上报教研室马秀萍老师处。

附件1:金凤区级骨干教师过程性考核表;

附件2: 金凤区级骨干教师民主评议测评表;

附件3: 金凤区级骨干教师民主测评结果汇总表;

附件4:金凤区级骨干教师课堂教学评价表。

 

                                          银川市金凤区教育局

                                             2019108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