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8/2019-00009 文  号 银金就创发〔2019〕20号 生成日期 2019-03-07
发布机构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就业局 关 键 字 劳务中介组织 经纪人 培训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举办劳务中介组织法人及劳务经纪人培训的补充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各镇、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提高金凤区劳务经纪人及中介组织法人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其在精准就业扶贫工作中的市场引领作用,推动我区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规模化、有序化、组织化发展。按照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关于劳务经纪人及中介机构管理的有关要求,决定对辖区劳务中介组织法人及劳务经纪人开展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金凤区内注册登记的劳务中介组织法人,带头从事劳务转移就业工作的劳务经纪人

  1. 培训内容

    1.讲解国家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城乡劳动者转移就业政策、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法律法规、劳务经纪人有关法律法规、劳务经纪人综合素质建设、劳务经纪人业务知识、实务操作和管理办法等主要内容。

    2.政策解读《关于发展壮大金凤区劳务中介组织、经纪人实施办法》。

    3.培训结束合格后,将颁发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印制的“劳务经纪人证书”。

    、培训时间:3月12日-3月13日

    、培训地点: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五楼会议室。(满城街与长城路交汇处往南500米金凤区武装部对面

    、工作要求

    (一)请各镇、街道办事处务必高度重视,按报名人员名单通知到个人。

    (二)良田镇8个贫困村、丰登镇2个贫困村每村至少推荐1-2名从事劳务经纪业务的人员参加培训。

    (三)报到时提供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1寸照片两张。

    (四)请将培训花名册电子版于3月8日下班前发至jfqldjyj@163.com。

      人:马立鹏

         话:0951—5035002

     

    附件:1.金凤区2019年劳务经纪人培训花名册

          2.金凤区2019年劳务经纪人及中介组织法人培训班课程安排表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1937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