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8/2020-00023 文  号 银金就创发〔2020〕56 号 生成日期 2020-10-27
发布机构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就业局 关 键 字 举办2020年 金秋 专场招聘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关于举办2020年金凤区金秋招聘月系列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各相关部门、镇、街道办事处、阅海湾商务区管委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加大对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退役军人事务厅 总工会 工商联《关于开展 2020 年全区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宁人社发〔2020〕100 号)要求,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金凤区总工会、金凤区工商联、金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决定于10月31日开展“2020年金凤区金秋招聘月系列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0 年 10 月 31日     上午10:00-下午14:00。

二、招聘会地点

新华联购物中心广场(北京路与通达街交叉口)

三、招聘会主题

稳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

四、服务对象

(一)以纳入重点企业用工服务的企业、民营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有招聘需求的企业。

(二)以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劳务移民等为重点,同时服务于各类求职群体。

、具体事项

(一)招聘会整体策划和现场布置,制作宣传海报,联系招聘企业参会,邀请宣传部及媒体记者开展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由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

(二)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委会负责组织园区企业的参会。

(三)各镇、街道办事处负责通过海报、微信平台等形式做好招聘会时间、地点、活动内容等相关信息的宣传,及辖区城乡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劳务移民、高校毕业生等失业人员的组织工作。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组织未就业退役军人黄河东路街道办事处组织未就业人员100名满城北街街道办事处组织未就业人员100名长城中路街道办事处组织未就业人员100名北京中路街道办事处组织未就业人员50名上海西路街道办事处组织未就业人员50名丰登镇组织未就业人员50名良田镇组织未就业人员100人。

由于距离原因,为方便群众参加招聘会,良田镇、丰登镇、长城中路街道办事处可以集中乘车组织参会。

   (四)工会、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工商联、司法局、禁毒办、政法委等单位负责为参会的各类人员提供免费的政策咨询。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做好求职登记和技能培训登记等服务,提供有针对性的招聘岗位信息及跟踪服务。

   (五)扫黑办负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六、联系方式

金凤区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联系人:马梓苑汪嘉莉      电话:0951-5035002

企业参会联系人

联系人:苏永刚         电话:15709618887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