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2021-00926 文  号 银金就创发〔2021〕19 号 生成日期 2021-05-06
发布机构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就业局 关 键 字 2021年 民营企业招聘月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关于举办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 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各镇、街道,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重点群体就业会议精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38号 )文件要求,现就开展金凤区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主题

“职”在民企,“就”有未来

二、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5月8日      上午10:00-14:00

地点:金凤区新华联购物中心广场

三、服务对象

(一)以民营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

(二)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四、具体事项

(一)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招聘会整体策划和现场布置,制作宣传海报,联系招聘企业和培训机构参会,邀请宣传部及媒体记者开展新闻宣传报道工作。

(二)各镇、街道办事处负责通过海报、微信平台等形式做好招聘会时间、地点、活动内容等相关信息的宣传,同时组织好辖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等各类失业人员的参会工作。

(三)工会、人社局、工商联、司法局、禁毒办、政法委等单位负责为参会的各类人员提供免费的政策咨询。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开展求职登记和技能培训等服务,提供有针对性的招聘岗位信息及跟踪服务。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中心

                                   2021年5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