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2640111454183163G/2022-0001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3-07
发布机构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量身定制送培训 企业对接送岗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深化巩固政企合作,用人用工精准识别。3月7日上午,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等3家企业在良田镇植物园村部开展“送培训、送岗位”现场面对面招聘会。

此次招聘面试会是政企协作促进就业、用人用工实现“精准识别”的一项具体措施,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为在场学员提供电工、电焊工、操作员等多个工种,提供就业岗位150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6人。随后,金凤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为学员颁发职业技能鉴定证书。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通过配合企业提供就业服务、深入企业调查走访、了解企业需求、摸查空缺岗位,畅通职业供求信息渠道,合力实现就业困难人员、下岗失业人员,特别是实现求职者与企业用工需求的良性匹配,积极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再就业,金凤区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构建更加深度、长远的合作关系,共迎机遇,共话发展。



分享到: